不是游在

我要让祂说爱我

   ooc有,小学文笔,慎入。(当笑话看就行了,就是一个小甜饼,520一定要撒糖,见谅吧。) 



  美利坚坐在沙发上,玩着最新款的游戏,本应聚精会神的玩游戏的祂,却时不时地把目光投向坐在旁边喝着红茶,看着报纸的英吉利身上。

  啧啧,祂想起了前几天俄在自己破坏祂和瓷的约会时对自己的嘲讽。

  ‘美国佬,我看你就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家伙,不然怎么会心灵扭曲的破坏别人约会。’

   美利坚马上反驳道:‘呸!我连妈都没有,要你妈狗屁母爱。再说我可不认为你会有妈,毕竟我们身份特殊对嘛。至于父爱吗~~~~’美利坚顿了顿,然后又道:‘我他妈不稀罕,我让英吉利爬在我身下可不是因为我想要父爱。我他妈要的是祂对爱人的爱!!’

   俄听了美的话觉得十分恶心。

   ‘能对自己父亲发情的国,就你一份了美利坚。’俄毫不犹豫的冲美利坚嘲讽道。接着俄又说出了一句让美利坚极其不爽的话‘况且对方还不喜欢你美利坚,你不觉得讽刺吗?我们的世界霸主是个爹不疼,爱人不爱的家伙!真可怜呐,对吧瓷?’

  站在俄身边的瓷轻轻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俄的话。‘希望520那天世界灯塔先生能找到合适的人陪你度过一天,而不是闲的到处破坏别人的约会。’

  ‘你们就这么肯定本灯塔那天一个人吗?’美利坚不服的喊道。

  ‘呵,那个古板的英国佬绝对不会陪你胡闹的,再说对方有说过爱你吗?’说完,俄就跟瓷离开了,祂们要找个安静的地方继续约会。

   美利坚气不过,正想冲上前继续挑衅的时候,华盛顿的电话把祂叫走了。在走之前,祂还在不服气的冲俄瓷的背影大喊:‘给本灯塔等着!我会让那个老家伙说爱我的。’

  可当时俄和瓷只是把这句话当成了笑话,俄头也不回的冲身后的美利坚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后来美利坚干了点啥,祂自己也不清楚。反正浑浑噩噩几天后,就到了今天,也就是520的日子。

  思绪渐渐会来,美利坚扔下了自己手中的游戏手柄,走到了正在喝茶的英吉利身后,祂轻轻环住了对方的脖子,在对方耳边用黏黏糊糊的语气说道:‘daddy~~,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英吉利拿报纸的手不可见的抖了抖,神情还是淡淡的,只有英吉利本人才知道,祂自己现在很慌。

  情人节?不是,现在是5月才对。

  纪念日?不不,几天前刚过过。

  可乐新品发售会?不对不对,要是这样美利坚早不在这了。

  那会是什么?英吉利可不想猜错,要知道上次不小心将牵手246周年纪念日忘记时,美利坚撕心裂肺的样子,英吉利就头疼。一年到头那么多纪念日和节日自己怎么可能记住,真是的。

  看英吉利半天没有反应,我们的世界灯塔美国甜心美利坚先生不高兴了。突然勒紧了英吉利的脖子,委屈道:‘daddy好过分!今天是520,难道你没有表示吗?’

   聪明的英吉利瞬间明白美利坚口中的520不是一串数字,而是指东方红枣家的一个网络节日。祂好笑的拍了拍美利坚勒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见对方不松手,忍无可忍的在对方手臂上掐了一下。

  美利坚吃痛一声,但没有松手,只是放松了力道,不在勒着英吉利。

  ‘daddy~,我可是我为这一天准备好久了!让我们去约会吧!’

   然后美利坚就将英吉利和他的小茶杯一起打包上了飞机,飞往了中国。

 英吉利:???

  下了飞机,美利坚就冲进了一家电影院,并在别人见鬼的目光中,包场了一部极其恶心又极其冗长几乎没人看的电影。

  鬼知道当时负责人员看到比原价多出好几倍的美金时的表情是有多震惊,要不是职业素养好,那看傻子的表情差点就表现出来了。

  全程捂脸的英吉利:好丢脸,好想死。

  那爱情电影又臭又长,内容尴尬的要死,英吉利毫无兴趣,只在一旁摆弄自己的茶杯。但在英吉利身旁的美利坚却看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吐槽两句,将自己手中甜的发腻的爆米花递给英吉利。

  英吉利因为无聊,再加上爆米花的甜度刚刚符合英国人的口味,就接了过去。

   当电影看完后,美利坚又拉着英吉利去了一家咖啡馆。

   由于咖啡店里不买红茶,自己的红茶也早喝完的英吉利点了一杯英式红茶的替代品——奶茶。

   喝着口中的奶茶,觉得有些过于廉价。

   美利坚饶有兴致的观察着咖啡店的环境,在眼神接触到熟悉讨厌的身影时,突然向英吉利问道:‘daddy?你还记得刚才电影中间女主对男主说的话吗?’

   英吉利放下手中不尽人意的奶茶,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美利坚,叹了一口气道:‘在你看来,我已经这么闲了吗?有那个正常人会记得那种无聊电影的台词。’然后就走出了咖啡馆,在看到熟悉的身影时,眼里闪了闪。

  美利坚追了出去。

  ‘嗨!别生气吗,daddy。’美利坚拦过了英吉利的肩膀‘时间还长呢,我们还有许多事没做呢。’然后又拉着英吉利去了一家游乐场。

   美利坚在游乐园里四处疯玩,并且成功地将射击游戏摊位最大的玩偶赢了下来。当美利坚抱着跟英吉利一样高的玩偶走过来时,英吉利默默转身想要离开。

  但美利坚没给英吉利这个机会,祂和玩偶在英吉利面前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短剧,引来了路人阵阵笑声。

 ‘哦,可怜没人爱的小东西,你的爸爸呢?’美利坚捏着嗓子说。

 ‘我被我没良心的父亲抛弃了,呜~~呜~~’美利坚又换了种声调。

   ‘我也一样,我们的命好苦呀!’美利坚变回了自己的声音。‘你说我们该咋办?亲爱的dad?’美利坚和玩偶抱在一起看向英吉利。

 英吉利红着脸将美利坚拉走,远离了人群,来到了游乐园的花园中。

  ‘美利坚!你够了!今天你已经发了一天的疯了,你到底想干嘛?’英吉利的头开始疼了。

   美利坚没说话,就静静看着英吉利,一动也不动。

  英吉利也在沉默,祂心里有些慌,糟糕!祂好像说错话了。祂可不想在跟美利坚冷战上一个星期。    

    上次冷战的结果·····英吉利不想回忆。

  ‘daddy,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美利坚问道。

  英吉利皱皱眉觉得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但美利坚可不管英吉利,自顾自地往下说道。

  ‘会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吗?如果会那么就是我们之间的爱不够强烈······’

  英吉利反应过来了,这是刚才电影中的台词。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我们之间的爱需要你的肯定。请用你那璀璨的双眸注视着我。求求你,你朱红的嘴唇中请不要吐露让我难过的话。’美利坚将电影高潮部分男主的台词背了出来,英吉利知道下一句就是女主的台词了,台词是‘我爱你。’

  轻飘飘的一句我爱你,从英吉利的口中脱口而出,换来的是美利坚惊喜的拥抱和路过的两个熟人的震惊目光。

  抄近路去坐旋转木马的俄和瓷,在路过花园时好巧不巧就听见了英吉利对美利坚说我爱你,吓的愣在了原地。他们没听错吧?那句肉麻的话是从老正经绅士的嘴里说出来的?简直不可置信!

  美利坚赢了,赢的彻彻底底。

   英吉利回抱住美利坚,用行动表示刚才的那句我爱你不是对台词那么简单,而是内心所感。

  

 电影最后的台词:两个人纠纠缠缠最后因为爱,一起坠入了黑暗的深渊。但在黑暗中,那份少的可怜的爱却闪着斑斑点点的光芒,证明它存在过。


——————————————————————————————

无意义文学,是糖!!!写的不好尽量看吧!!!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3)
热度(1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你的游在

afd:游在

看情况更。
© 不是游在 | Powered by LOFTER